Sunday, July 25, 2010

need!!!

我需要很多东西,可是我现在还不能一一的都把他们都实现出来,不过我答应自己我一定会努力的做到这些为止。我不会让自己的努力白白的付出,我要看到自己的成绩,我要看到自己的一切。我说过,我要过得比之前还要好很多!过去的失败我也不想在提了,成也好;败也好 不是都已经过了吗。放下了自己也舒服,不去想不去看,拼命的在努力着,现在或以前的缺点我都会想办法的去改掉,我做不到的我也会试着去做。


我要谢谢很多人,排名不分先后:肥的,小强,老镖,老龙,四姐,burger,佩雯,红红,tmt,huahua,dodo,小幽,阿毛,阿燕,阿画,阿开,妹妹,amber,小威,爸爸,妈妈,弟弟。


应该就暂时只有这些吧,突然也只想到这些人。谢谢你们在我需要支持需要关心的时候在我身旁紧紧的拉了我一把,没有你们我或许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。古人说的好:物以类聚;人以群分。参什么样的人,就会变成个什么样。我很高兴我认识了很好的你们。


我知道我很不会为人着。。。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,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我真的都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好朋友看待。


从一个十多岁什么都不会就去学跳舞的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师,他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机会,是你让我有机会进舞团感受着一起练舞,一起比赛,一起失望,一起开心,一起拿奖等。虽然中间我给了你添了不少麻烦,谢谢你没有放弃我,我想说我真的很后悔把时间放错在错的人的身上,我放弃了和你们一起闹的机会,才导致和大家的关系会变成这样,我不会怪谁,这都是自己造成的。现在少跳舞了,见面的次数也逐渐的更少了,只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岗位加油!

谢谢你们3位在我跳舞的时候做了我很好的听众,每次一有什么不开心的就会想要找你们。而你们都会不厌烦的一直劝我,要我振作起来,不要再荒废时间。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。



我们应该可以算是5位出身入死的好兄弟吧,从一开始的小学到中学到出社会我们都会一直的联络,大家的脾气都不一样,可是参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很搞笑,很开心,酸来酸去也不会生气的那种。我们的感情好到没话说了,就这样呗。



从一位印象对我不是很好的朋友转变成我的好朋友,可爱可爱的你就是你啦^^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关系就变得很好,很开心之前的那些日子你一直的在帮助我,你跟我说了很多东西。我也从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,你是一个很能干的人,你的美容事业要加油啊,我不会忘记帮你拉学生的XD不过不要忘了喝茶啊~哈~



这十位的好朋友啊,你们都不是我的同学是我的好朋友知道吗!还是老话一句,如果进来学院的第一时间没机会和你们做朋友的话,我相信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。你们是一班很值得交的朋友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,有时候如果我有说错话的地方,可能自己真的也不知道。不过希望你们还是可以原谅我吖,朋友是一辈子的。你们说对不对?


剩下的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了,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令我很骄傲,我骄傲有你们当我的亲人。我骄傲我有你们对我的好。虽然爸爸已经去世了,不过爸爸我会答应你的,2兄弟会好好的照顾妈妈,你也要保佑妈妈长命百岁,身体健康。


很多人说,当你得到了什么过后就去失去某样东西,这就叫循环。可是我希望,我得到你们的友谊是一辈子抹不掉的,我认定你们了,大家一起加油,为自己的以后努力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~有我勒~開心~

    想一想...從剛開始來學頭髮的時候~
    到現在要步入高級版勒~真的好快噢~
    朋友!一起拼了~一定要做到最好~
    加油加油~一起加油~^^

    ReplyDelete